我和妳大吵了一架。

互不相讓。





扯盡了喉嚨

拉破了嗓子

哭腫了眼





我只是想要妳聽我說

可是一時之間我說出的卻是我聽不見的怒吼

怒吼中參雜著妳的跟我的啜泣聲...





我只知道後來我躺在床上

腫了的眼差點兒睜不開





最後不知道是妳輸了抑或是我贏了

但我得到了我想要的

妳也跟我要好似的分享得到的喜悅





可喜悅中有股對不起妳的成分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eyes 的頭像
    blackeyes

    獨處.

    black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