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系館睡午覺前,我請胖虎時間到了幫忙當我的鬧鐘爹
結果
看見他手上拿個一個看起來頗為高級的白色紙袋
說是送我的
我還以為他又在嘴炮哩
結果就看到簽收單上面寫著:北醫公衛→台大資工。



好開心好開心噢*^_____^*
瑞啾謝謝你
好像又看見了你燦爛的笑容
有時候都會害怕不同學校的我們很容易因為交集太少而漸漸失去聯繫
但最近和晴云通了幾次電話
和老錢囉哩出去吃吃聊聊
才發現
Friendship between us has nothing to do with the distance.



我愛你們(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eyes 的頭像
    blackeyes

    獨處.

    black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