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徒

一個小小的意念,堅持,在靈魂中,有自我主觀的執著。一分小小的安全感,滿足,在肉體上,有自認不朽的永遠。

這時刻,講求邏輯的科學思想早已蕩然無存;這時刻,按部就班的證明過程只是自取其辱。或許說,萬物都需要心靈的慰藉,或者,這只不過是脆弱停留在我心中的證據。

於是,背起包袱,我去了。盲目信徒風雨無阻的尋找「真理」的綿延隊伍,浩浩蕩蕩在沙漠中留下風一吹便消失的痕跡。一盞燈,是靈魂的依靠,而一口水,是肉體的支柱。自豪得綻放出知足的笑容。

一致的意念,真理。真的被我找著了。卻是無情,冷漠,甚至幸災樂禍。「真理只有一個:永遠也沒有真理……」

於是,再度背起包袱,我離開了。以信徒的身分。茫然的沙漠,沒有腳印可讓我依循─無助─我的堅持,我的永遠呢?……別再安慰自己了!

然而,我仍是以一個信徒的身分離開,我還是個信徒─相 信 自 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eyes 的頭像
    blackeyes

    獨處.

    black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