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應該說是今天!?),

我跟營隊認識的隊友聊了非常久的長途電話(from台北to台南),

她母親管她很嚴,

連MSN都是最近我教她她才會用,

重點是,她只能”偷偷”用。


其實我也沒料到會跟營隊中的小隊員這麼好

也許不能說我們兩個有多好,畢竟才剛認識沒多久

可是就我以前的個性及經驗

短期間認識一群人即使當時再要好對我來說都是一會兒的事

離開了,就忘了。

我最近也在試著讓自己好好keep自己的這段很美好的回憶,

其實倒是要感謝不少人的”指點迷津”!?

至少我現在不會覺得,有一段回憶是很沉重的事情了。


我們兩人聊很久很久,從11:30pm一直聊到2:00am

電話掛掉時,我還真有點嚇到

在營隊結束後

其實我倆就滿常通電話的

一方面兩人都有差不多的事情可以分享吧!

談話。

談彼此對一個人是如何如何開始有感覺

談彼此對一個人是如何如何開始期待

談彼此對一個人是如何如何的開始有念頭要放棄!?

喔,不。

人生中有這種心動的感覺的時候不多

何況,不用把對一個人的感覺看那麼重



淡淡的就好。

我們也談彼此過往的一些小經驗

一些挫折,一些感慨

兩個女生,台灣的南到北,生命的東到西、快樂到哀傷

都談。

有時拿起結營前發的綠色小冊子

開始一頁一頁翻

”嗄!?他姓張!?他姓陳!?天哪!好不像。”

連別人的姓氏也聊起來了。


我們談話。

從營隊第一天聊到最後一天

從寫的第一張小卡聊到最後一張小卡

從喜歡一個人到不喜歡一個人

從玩的第一個遊戲到最後一個遊戲

從第八屆醫學營(我們會聊某些大頭去年如何如何......)到甚至第十屆醫學營

從開學聊到放假

又從放假聊到開學

然後幻想大學生活。


笑。

沉默。

附和。

時間就這樣過了

感情就這樣深了

她喜歡海的藍

我喜歡草的綠

她住台南

我在台北


我們談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eyes 的頭像
    blackeyes

    獨處.

    black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