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用一些通俗的手段來掩蓋自己那些極度不社會化的想法,習慣與你見面而後
沉默不語,習慣用微笑化解尷尬,而尷尬的出現往往來自於私自不願分享。我如
此害怕當看見一個眼神而這個眼神透露出她從他那裡知道了某部分的我所展現出
的我所謂社會化的同理心。所以拜託不要向他人分享我包括那一切你所不了解的
我。

 

你所不了解的我

你所不了解的我,如此的多

而龐大。

 

 

我努力的學習拉花學習拉出一朵漂亮的心,給那些沒有心的人因為沒有心的人看見
了心誇張的好奇。就像每個女人一旦出生就得努力學習成為一名處女但沒有一個女
人是處女處女座的人也不是處女,這個社會如此的病態而我

 

如此反病態的病態。

 

 

我瘋狂的向你掏出我的心那顆不完整的心就像我拉出的那顆歪歪的不公整的愛心,
就像我談的愛情。心窩太深而心尖是蜷曲的,奶泡是硬的是複雜的,咖啡是苦的也
是酸的,但不澀。嗯,真的不澀。我沒有攻擊力我無比溫和。就連怨恨也溫和。就
連分了手也如此思念。就連甜點也如此不甜。

 

就像,認真而完整的說出一句話,卻被所有毫不相干的人認同。我到底在幹什麼。

 

 

所以,

「我決定先認錯

為那些終究要犯的錯

我走音

而且無法重複走過的音」   夏宇〈「更趨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eyes 的頭像
    blackeyes

    獨處.

    black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