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是畫家親自挑選作品的畫框,啤酒也有屬於自己的杯子,花有適合居住的花瓶
的一部分被狠狠的剝奪了,所以,那不是我。

 

那個無論是被讚許或者厭惡的,都不是我;那個每個人都假裝很在乎的,都不是我。
他們只是我生產出來的,代替我向世界靠攏的,一些物品。
他們沒有生命。

 

你摧毀的,則碰巧是我 是我的身體。

 

我不是因為回憶而害怕,我是因為回憶如此鮮明。
就算不用重演,劇本卻如火如荼的在我腦中送印,送往神經,送往血液,送往雙腿、
雙手,送往胃腸,送往乳房。
但不須害怕外流,它們如此忠誠的禁錮於我的軀體。
因此無法忘卻。

 

你會在世界的哪一角,細細數落當時的骯髒。然後再拼了命的原諒自己,說明那不過
是一時的放逐而已。

 

我會在世界的這裡,如此容易的掏空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eyes 的頭像
    blackeyes

    獨處.

    black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