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從未被說老,判斷是臉型、肩寬的關係,還有那畫,那笑容,那緊張。
最近卻頻頻被說不像該有的年紀,說著說著連自己也漸漸這樣覺得。我想是妳們
的關係。翻出了阿波替我們拍的數張黑白照片,我明明深顯青澀,站在自信的妳
們身旁,活像個孩子般。我是被嚴厲帶大的,妳如此驕傲地總是這樣說,在我之
後沒有人可以勝過我。舉凡技巧、速度、確實度,我是如此數一數二。獨當一面
且毫無畏懼。

 

 

我是曾經如此深愛過妳。單純的當時,居然認為妳即代表妳所打造的一切溫暖。
我曾經如此努力,只為打進妳創造的世界。黑暗而殘破。我曾經痛哭,恨那無能
,曾經用力向上爬,全盤接受一切一切的辱罵。因為我以為我愛妳,而且我想變
得像妳一樣。

 

 

我還深深記得彎腰搓揉麵糰,還記得那該死的手溫。還記得那要發不發的糕點,
不夠平整的表面。我還記得偷練葉子的緊張雀躍。還記得將肥胖的貓抱離沙發。
還記得剝蝦後的臭手。還記得只有我畫得最可愛的黑板。我記得一切,那太熟悉
了,那畫面,那太不忍回頭看了。

 

 

我好想念,雖然我狠心的離開。而且離開是如此的必要手段。那是因為我失戀了,
我愛上了不該愛上的。

 

 

陽光灑進的角落,充滿著的是如此空洞的悲傷心靈。是妳親手殺死了自己的心。即
使我曾那麼努力地想要拾起,也被那銳利的角刺了好幾個孔。我知道,她該成為回
憶了,每一個人的。

 

 

紅色的夢,紅色的場所。

 

 

這,真的是分手。因為我以為我們曾經結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eyes 的頭像
    blackeyes

    獨處.

    black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