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我都是以欣賞的身分、角度

閱讀朋友的BLOG。

不少人都有~大概是MING的盆地日記讓大家有想去申請新聞台的衝動吧。

直到我也申請了一個。





跟寫日記的感覺很不一樣

最不同的大概就是有人分享吧。

有人分享~就會仔細文字

有人分享~就會得到許多不同的迴響。

這種感覺  很棒。





雖然來留言的大多是熟悉的朋友們

可是大概我比較喜歡熟悉的感覺吧。

而且也因為熟悉  我也比較能表現出

自己。

黑暗~這就是我的風格

所以囉哩常有”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之感

但是  呵  文風也許黑暗吧

人可不黑暗喲!

我人可親切哩!





想說的是

在這裡的

所呈現的

真的是  不太一樣的一個我。

文字底下真的可以蘊含著許多  不同的

深刻的  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eyes 的頭像
    blackeyes

    獨處.

    black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