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沉默的樂器

蜘蛛捕捉星光下的塵埃

魅惑的聲音溫柔地降落下來

那是蜂蜜滴落的聲音

你吞嚥一口茶

溫度愛撫你不可被召喚的

一個字

tranquillity」

(慢慢來)




有的時候我也會很沉默

騎車去停的時候

沒有感想的時候

仔細聆聽他人的一個話題的時候

難過的時候。

有的時候我話很多

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候

情緒激動的時候

笑的時候

心情輕鬆的時候。



仔細想想
很多事情可以很複雜又可以很簡單
對於一些堅持
往往迂迴了點
對於一些不care
真的又太過冷漠
哎呀好糟。



可能因為期中考的關係
最近見到wego人的頻率少很多
薇友會午聚也變少了
(雖然以前都沒機會參加,但是由於新生盃總是也可以見見大家)
但最近有些人讓我很感動
阿福的抱抱很溫暖,即使遠在台南我都感受到了^^
qul陪我最多(大心)
依禾小胡囉哩在板上的加油打氣,擦乾灑出的淚
我們
要聚

系上大家也很棒
總覺得和晧瑜詠筑哈姆的散心很有效
聽聽嘴炮也成了一種舒壓
沮喪真的是有的
可是keep going才是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



最近抱怨嫌多
雖然像今天的大滿堂+晚上演習課真的累得很誇張
體育課每次的操操操
外加不斷持續著的midterm
詭異的天氣
情緒一直不在最平順
今天喝了茉莉清茶,真的是很好喝!
擁有那種心情最棒了^^



旅行的意義練的越來越有心得
那是一個大挑戰。
我們的單身潛逃
不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eyes 的頭像
    blackeyes

    獨處.

    black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