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整個就是沮喪。
='(



小兩with black eyes sometimes sheds a tear of frustration.
跟囧尼說
"沮喪一天 之後還會繼續努力的!!"
如此奮發人心的話。
其實考完那一刻真的有種想吐的感覺
淚水在眼睛裡面打轉著
到了一個人的時候真的有點忍不住了
我還是
不夠堅強。



如果我也有你的抱抱就好了
是不是總是奢求太多才會有所失望
我笑笑的跟qul講完電話
對不起
這幾天
讓你們看見了好多我一手造成的脆弱跟難過
可是
有你們真好,我喜歡大家。



會難過一會兒
會失望一會兒
會沮喪一會兒
等到那一會兒過了,我會繼續加油
真的很想 讓自己看見滿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eyes 的頭像
    blackeyes

    獨處.

    black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