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行事曆上許多顏色沒有變深的數字
只是代表著 很多天了
我沒有像以前那樣放任自己 有心情。
不知道在被什麼東西壓著
真的是課業而已嗎?
還是那種好想好想要讓自己肯定自己的心?




都快要忘了
自己到底會什麼
藏在畫板後面的一張張人物素描畫
是怎麼曾經讓我開心的呢?
一開始只是想 啊 既然有這個機會就試試看吧
結果到最後
演變成我都想不起來了 我是不是個什麼都不會的
廢物。




如果這樣是貪心的話
那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是 希望了。




"那生活 還過分激動
沒什麼我已經以為能夠把握
你知道
你曾經讓人被愛並且經過
畢竟是有著怯怯但能給的沉默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裡 我最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eyes 的頭像
    blackeyes

    獨處.

    black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