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歌是聽了會有想哭的fu
而且
是每一次聽見 就會。
我覺得那不是因為比較感性的問題,而是你願不願意承認你的心情。



qul說
他可以只想著唱歌而把會讓他哭的歌好好的唱一遍
也可以放入滿腔情感任憑自己決堤。
我知道這是真的
但我總是沒辦法前者,也沒辦法後者
我以為那不是在抑制著什麼某種激動的情緒
但是漸漸在想
是不是對有些人 即使滿懷回憶
還是會想不起?





現在滿腦子只想著打球真好耶
突然想起我也曾經滿腦子只想著畫畫。



外面的世界
After 17
表面的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eyes 的頭像
    blackeyes

    獨處.

    black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