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有吸毒。
或是睡眠不足。


只是有很嚴重的黑眼圈跟眼袋
如此而已。
還有哭過後眼睛會水腫得很可怕

小時候我媽媽說我眼睛滿漂亮的
我也就聽信了
結果每每卻在一張張彩色的相片中
發現那絲暗沉透露的寂寞。 

其實我覺得我的本質不是那麼理智的。
而且反倒是滿著感情的..
也沒有刻意佯裝或隱藏,一切總是在獨處的時刻表露無遺。
好像內心有一支瘋狂的畫筆正蓄勢待發
若是將它放出,也許會有驚奇精湛的作品
但可能會害死一個只不過是寂寞的人。
所以我會怕,像大多數的人一樣。

2006-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eyes 的頭像
    blackeyes

    獨處.

    black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