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裡

鬆餅的香味。

濃濃的蜂蜜,甜茲茲。

小小的空間裡

我與 輕音樂

這般悠閒的品嚐 初春的早日。





這使我耳邊悄悄傳來 The Legend of 1900 中那首Ennio Morricone的Playing Love

直可惜這裡沒有一架鋼琴

完美中缺少一點 點綴

不過

Norah Jones的Come Away With Me也不錯

爵士中搭配著渾然的女音

聽不到尖吼、聽不到吶喊

就是那麼 不帶一點情緒的 音色。

很喜歡。





也許我可以用菸點燃烈日

也許我可以用醇酒炙燒浮雲

可是我選擇沐浴在微風中、和日裡

我不需要時鐘分分秒秒的提醒

更想忘了日曆的撕裂聲。

繼續吸允著溫熱的奶茶

一口後 等它緩慢流過全身

讓手指

也能清楚感受到

奶香。





也許哪天 有一個人

會經過這隱藏在世界角落的 早餐店

和我一樣

喜歡 這個無可形容的感覺。

他會走進來的

會走進來和我一起忘記時間

期待下一個毋須熱切等待的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eyes 的頭像
    blackeyes

    獨處.

    black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