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再用那雙圓滾滾眼睛看我了啦

你知道我害怕你的天真...

你不要再用那柔和的聲音問我話

你知道我惶恐你的浪漫...





因你的天真總是打破我

充滿心機的 思維。

因你的溫柔總是刺穿我

渾然厚實的 飽和。

我不懂啊,女孩。

我-不-懂-

不懂你困惑的眼神為何深邃

不懂你細膩的聲音為何冷言

女孩啊,我-不-懂-。 我-好-害-怕-





好像住在你眼珠子裡的小丑,我求救-

好像困在你話語中的玩偶,我吶喊-

你看著我看著你,我看不見你看著我。

你聽著我喊著你,我聽不見你喊著我。

女孩啊,放-我-出-去-。嗚-

放我逃離眼神的  無邪的

監牢

放我擺脫聲音的  單純的

迷宮





心機只被無心緊緊的

困住。

啊-是我從未體認過的  痛。

女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eyes 的頭像
    blackeyes

    獨處.

    black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