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

眼睜睜的 掉入時間的漩渦 還來不及回頭 墮落。 小心翼翼的 輕踏在不歸路的旅程 沒有機會後悔 沉淪。 忘記了去記得總是魂牽夢縈的回憶 忘記了拋棄總是包圍著的沉寂 我還不知道──我已擺脫了這愚蠢的遊戲 我還不知道──我身處在哪裡。 一切 只是靜謐。

丑角兒怎麼不笑了? 我一直以來駭怕他的那雙眼 今兒充滿了神秘與好奇 一直以來滑稽的臉孔 今兒只是面無表情──他好像在尋找 卻又知道自己在等待的答案 他好像無法相信 卻又看透了命運。 但我卻看不到──這事實的真相 我卻看不到──這牌局暗藏的玄機。 一切 只是疑惑。

天體還在運行 事物還在流轉 生命還在輪迴 人心還在鬥爭 我從背後看到了這......這我所不願看到的一切──我懂了 我無言。

07/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eyes 的頭像
    blackeyes

    獨處.

    black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