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好些人都在個版上放上張懸「喜歡」的連結
從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那時他並還沒有編曲
只是在他那一貫的表演上簡單的唱了出來
我就喜歡上了。



上一張專輯出了之後
聽過最多次的反而不是專輯裡的歌
而是這首「喜歡」
那時和旁人分享我最喜歡的這首歌時
還沒有人聽過
沒想到
現在居然成了第二章專輯的主打



這種感覺很不可思議



7/20他在演唱會上說
「我原本今天不想唱『喜歡』
但後來想想
以前很喜歡唱這首歌,就是因為他不是主打
現在,不能因為他變成了主打了,就不唱這首歌了。」



我對一些事情的佔有慾很強
強到一種害怕別人跟我搶內心最愛的可怕
怕自己不再是獨一無二




什麼是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eyes 的頭像
    blackeyes

    獨處.

    black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