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上次一樣,我忍不住幻想,幻想當接下來的一切會徹底走樣,
然後有些人、你們這些人,後悔莫及的模樣。無法停止惡劣的詛
咒不會發生的那些將發生,從我悲傷的眼睛看見的盡是失去魚的
海洋和失去泥土的森林。然而要怎麼說、要怎麼繼續有那力氣去
說,或者爭取,一點點的尊嚴。一點點的卑微。於是擁抱成為解
決方式,我們都慣於互相療傷而你們,我也不否認你們或許受傷
。這是雙輸的局面哪哪來贏家,可以說長大。我想唯一的獲得就
是回去時風塵僕僕的路,我分享的,同樣也會是屬於心痛的那一
塊吧。

離你們好遠。我的一切。遠得就像高空的月,懸掛在那個還充滿
衝勁的那邊。我甚至不知道,要怎麼訴說,才能比抽絲剝繭還細
碎。我以為的理智,在你們的心裡,柔軟無比。我依然,缺少攻
擊力,而且變得,燦爛真心地露出笑容。親切變成形容我的用語
,那麼易於接近於是把心抽離得更遠,跟孤立。但不是孤寂。

溫柔地親手摧毀,用笑帶過一切。已經不是關於那些評評論論就
可以一筆勾銷的罪名了。如果誰要先認罪,那無庸置疑地就是我
了。

總能仔細地思考口卻是拙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eyes 的頭像
    blackeyes

    獨處.

    black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