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絕對是先於主題,所以我無比衝動。文字則自動自發的自喉
嚨裡咳出,當然,太過煽情的不適合我。
空盪的家裡,心跳分明。第一次夜晚獨自一人在這個空間,我承
認我尚未仔細的認識它就安身於它裡面。空間裡只要有了氣味,
生命就會莫名其妙的出現。琴譜上的那一頁是我想唱給你的歌,
一切都非常完美除了歌聲,有點悲傷但還能怎麼呢。
逐漸習慣甚至有點兒喜歡經過隧道時的轟隆聲。巨大的分貝如同
瞬間的凝結。我們包括我在內的每一個人像極了被捲進黑洞,即
使每一天都走那一遭卻仍病態似地期待隧道之後的凜冽山空。如
果不太冷還在那兒嫌呢。
想著妳與妳邀請的客人就覺得必須要先變個形才能加入妳的趴踢
。然後我又向他敘述了一次前因後果就真的發現真的他真的一無
所知。
let's call it a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eyes 的頭像
    blackeyes

    獨處.

    black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