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一菜,是兩年前跨年時大家提出來的一個點子
因為我們每年跨年都在Johnny家度過,第一年跨年是烤肉,第二年是火鍋
後來就決定應該要來個新奇的
於是就有人提議一人準備一道菜。

不過拖了很久,第三年也沒有實施
最近終於又有人把它給提起了!

一決定要一家一菜時,我就很想做小學時代做的第一道菜,三色蛋。
雖然簡易,但做出來色香味俱全
而且很可口!

加上迷上做甜點,還有在院子學到的洋芋泥,所以我跟Johnny就十分有義氣的
做了三道菜。

因為怕大家都做顆荷包蛋來,所以事前有認領的作業~
不過大家都認領熱食 = =+

結果還滿成功的!
雖然有宿舍+小黃的沒誠意三人組XD
(其實也不是沒誠意啦!只是他們來到Johnny家才動工XD)
還有"爸爸幫了很多忙"的「其實沒什麼難」的義大利麵,哈哈囧媽真的超一語驚人!
不過看看整桌的菜,還有很補的湯
我覺得應該算超成功的吧!


胖虎不虧是胖虎,滷了看起來也吃起來很好吃的牛肉
還有中獎機率不高的黃金蛋XD

土涵的蝦銷路很好
但切完就垮了的蛋糕也很搞笑XD

三人組的玉米湯不錯喝,大家都很感謝康寶XD
咖啡凍奶茶也很滿好喝的!

 

屠愚&小八的中藥雞湯超補
我喜歡中藥的味道!
雞也很入味!

我跟Johnny的三色蛋我覺得差強人意,但還滿好吃的!
洋芋泥好像給大家太多了,吃完就有點飽了
Scone意外的獲得好評,雖然我自己覺得真的沒有很成功 > <

總之很好玩
大家都很搶鏡頭!
而且真的都還不錯吃耶~
果然都卯足了力就是了!
好玩好玩~~~

欲看所有照片,請上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34554&id=1110671111&l=a03ce1be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eyes 的頭像
    blackeyes

    獨處.

    black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